查看主题内容
weibin_7909 不值2600,她有点老了,论坛里大哥把她吹捧的太好了,也就是她能无套壳,算是一个特色。
冰城王老五 你就装吧,你个60的老登嫌弃人家二十多的,真够恶心的,我呸。。
MISTER7 97和12哪个更值啊
冰城王老五 你个老登,咋就阴魂不散呢?你大号怎么没的心里没数嘛,又来这里胡说八道了。幽兰97公认的幽兰火牌,咋到你嘴里就啥也不是了,你那跟小火柴棍是镶钻了还是咋地?